【媽媽手冊兌換】

FullSizeRender-32.jpg

店家:麗嬰房

活動期間:2016年1月1日~12月31日

費用:免費

限定:孕媽咪,16週以上,憑媽媽手冊即可兌換

索取品項:

1.寵兒禮袋(不同時間品項有些許不同,付費購買需1000元)

2.**限兌換當日**首購69折

3.網路購物金200元

活動頁面:http://goo.gl/4uHUQy

 

打從懷孕開始,就知道麗嬰房的媽媽禮是一定要換的~因為就免費兌換來說,它家東西很不錯^^

大概正好4個月的時候,我就興高采烈地跑去上韓文課附近的分店想換,沒想到吃了閉門羹><

店員一直叫我要使用首購69折,才讓我領媽媽禮......

可是可是,哈仔大部份的東西我都已經打算承接姊姊兒子的。再加上出發前早就在網路上研究過一輪,媽咪們都說即使用首購69折購買,還是不會划算(可見它的商品有多貴啊!)

今天最後一堂韓文課,想說再不換以後就要特地跑一趟,其他門市也不方便,就硬著頭皮二度挑戰!

一去,發現剛好店內有一些折扣活動,就先逛了逛。不逛還真不知道啊,它家東西實在"高檔"(笑~)連折扣完的金額都還是貴,果真不適合我^^"

只好又兩手空空地去櫃檯詢問兌換媽媽禮的事,沒想到今天的店員很爽快,馬上就讓我兌換,只特別提醒首購69折如果今天不用就沒囉!

我笑笑回說哈仔的東西已經準備差不多了。於是填好資料,拿了媽媽禮就開心地離開啦!

呼~~~這就是俗稱的好店員帶你上天堂吧~^^

 

媽媽禮的內容物除了最上方的照片之外,還有許多嬰兒、孕婦相關廠商的折價券,剛好有用的話其實滿不錯的!

裝媽媽禮的袋子也比其他家來得美觀(當然不能跟媽媽包名牌相比,但我覺得已經很好囉!)

媽咪們記得一定要去換啊!

FullSizeRender-3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dress 的頭像
    Sdress

    哈仔媽咪

    Sd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